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9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有关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全面把握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形势,以强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就业安置、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冯志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确保同频共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开辟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