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18: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

  9月23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煤矿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煤矿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70周年大庆期间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开展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尤其是要做好重点行业领域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突出抓好国庆前后的安全专项行动和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守好底线;要突出抓好国家煤矿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管控好煤矿重大风险,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严防事故发生;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出行安全;要突出抓好游乐场所和旅游景区安全监管,保障游客安全;要突出抓好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和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抓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故和险情及时处置到位,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