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利锋,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斌权、冯志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焦新文,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副市长梁丽萍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晋城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

  刘锋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市政府党组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内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深刻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认真研讨交流,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要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仰;三要切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抓好学习研讨、抓好问题检视、抓好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以理论水平的大提升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