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指导城区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2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1日,城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和市委第二督导组的同志到会监督指导。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张茂才腐败问题的“六毒”之害和“四大危害”,按照“五反思一表态”和“四个讲清楚”要求,找问题、寻根源、定措施、明方向,依次剖析发言,深刻吸取教训,彻底肃清流毒。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认真查摆了问题表现,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刘锋在讲话中指出,城区常委班子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准备充分。在对张茂才腐败流毒问题认识上,能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深刻认识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正确决定,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在“五反思”上,能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从工作出发,从大局出发的角度,以端正诚恳的态度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对照剖析,在今后努力的方向上,能坚持改字当头,精准整改、全面整改,以自我的严格要求推动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这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反思和警醒的效果。
    刘锋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把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进行到底。张茂才严重腐败案件严重损害党的形象,破坏了山西的整体形象,尤其是破坏了晋城的政治生态,对我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和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城区区委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更大功夫,拿出更有力的举措、更坚决的态度肃清腐败流毒影响。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思想建设,廉洁从政,做污染的绝缘体,踏踏实实干事、认认真真工作,把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和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上率下、带头贯彻,多措并举、正本清源,把城区的班子建成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能打胜仗的班子。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排头兵的姿态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通盘考虑、尽早谋划,把明年的盘子计划好,发扬“洞头精神”,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把城区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文全表示,城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以实际行动营造城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