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张茂才腐败问题的“六毒”之害和“四大危害”,按照“五反思一表态”和“四个讲清楚”要求,找问题、寻根源、定措施、明方向,依次剖析发言,深刻吸取教训,彻底肃清流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郭竹林到会监督指导。
    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认真查摆了问题表现,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那志茂在讲话中强调,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是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的一次重要政治考验。纪委监委作为监督执纪的专责机关,一定要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深刻认识腐败流毒之害,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反思制度漏洞,做到认识再深刻,站位再提高。要聚焦“六毒”之害,按照“五个反思”和“四个讲清楚”的要求,深挖细查,认真检视,坚决纠正错误认识观点,坚决从政治上同张茂才腐败流毒划清界线,坚决从思想上彻底肃清流毒,拧紧总开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每一次民主生活会都当作一次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机会,建立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三个清单”,着重抓好全面整改落实,不断净化、完善自身。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干部选拔任用廉政回复时把好政治关,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推动全市政治生态修复得到明显、根本改善,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纪律保障。(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