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

  9月20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晋城中专、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会议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对教育园区实训基地建设的指示精神。

  调研中,梁丽萍先后来到了晋城中专综合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化工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服装设计实训基地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及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使用情况。

  梁丽萍指出,建设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是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的重要举措,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张志川书记对教育园区实训基地共享共建的指示要求,结合自身特点,明确目标、摸清底数、理清思路、加强协调、打造特色,为下一步共享共建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