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9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研讨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具有根本性、先导性、主导性,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政治清醒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组织部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事业发展为导向,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领导水平、执政能力的提高,以“三基建设”为牵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结合晋城实际做优做强人才工作。组织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实践,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理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公道正派,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全市党员干部树起标杆、作好表率。

  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