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二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朗诵、模特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举办了晋城市第二届老年文体艺术节朗诵、模特比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牛惠军、党委副书记郭旭勤,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玉平、市体育局调研员闫新民、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闫书广、副主席李富德出席参赛现场,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这次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歌颂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史,礼赞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上午朗诵代表队,来自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直有关单位的12支代表队, 20多人参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音乐背景声情并茂,激昂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表达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经过评委组打分,最终,高平市委老干部局李昌有获得一等奖;市老年大学马爱香获得二等奖;晋煤集团王雪红获得三等奖。下午模特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一丝不苟,从走台、身姿表情、手势到眼神,每个参赛队伍都拿出自己精湛的技艺,将高雅的模特和创意的步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淋漓尽致向人们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乐观、追求时尚的良好精神状态。通过激烈的角逐,模特评委组评选出城区圆梦模特队等6名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泽州县老年童心艺术团模特队等4名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李国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