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职工合唱团获得全省职工歌咏比赛总决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5日至17日,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省职工歌咏比赛在太原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由市总工会选送的“太行风职工合唱团”获得总决赛金奖,为我市职工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是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层层比赛、严格选拔的基础上,各市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工委)共选送26支合唱队参赛。

  比赛中,我市太行风职工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的演唱节奏、丰富的表演形式,在热情洋溢的指挥和优美流畅的伴奏下,演唱的指定曲目《天路》以及自选曲目《怒吼吧,黄河》赢得评委的一致青睐,也震撼了在场的观众,在全省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闯入总决赛,获得金奖。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高卫东观看总决赛并为荣获金奖合唱团颁奖。(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