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组成员按照“五反思一表态”和“四个讲清楚”要求,找问题、挖根源、定措施,依次剖析发言,深刻吸取教训,彻底肃清流毒。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到会监督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庞彬到会指导。

  刘锋在讲话中强调,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是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的一次重要政治考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肃清流毒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把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进行到底,真正肃出好风气、好环境、好作风。要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上率下、带头贯彻,肃建并举、正本清源,共同把班子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要忠实履职尽责,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狠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把政府办公室服务保障、参谋助手、督查落实等职能充分发挥出来,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