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21: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锋主持会议。

    会上,刘锋同志带头,市政府党组其他同志按照“五反思一表态”和“四个讲清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既讲问题,又谈表现,深挖根源,制定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善始善终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刘锋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张茂才严重腐败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坚定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精神,全面落实分管领域内“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当中,敢抓敢管、长抓长管、形成常态,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转变工作作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群众工作法,下沉一线、一抓到底,按照省委骆惠宁书记给我们提出的建设“山西新型城市、全国煤层气产业基地、世界光谷和太行天堂”四大任务,深入研究问题,有效破解难题,勠力同心、实干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