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19: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9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新禄、杨景宁应邀参会,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上,常国荣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这次主题教育的要求,从“六个把握”和“六个强化”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一是把握性质目标,强化理想信念,把坚定理想信念和抓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二是把握指导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把握根本宗旨,强化为民情怀,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和价值追求;四是把握思想路线,强化作风建设,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反对空谈、注重实干、狠抓落实;五是把握党建要求,强化政治品格,结合政协实际,就是要聚焦“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践行政治忠诚,聚焦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聚焦岗位履职,勇于政治担当,聚焦纪律作风,严于政治自律,聚焦制度执行,落实政治责任;六是把握权利义务,强化党的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组织观念,勇于担当奉献,当好先锋表率,确保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也从强化思想认识,在守望初心中筑牢信仰之基,勇于自我革命,在检视不足中防范“蚁穴”之危,切实转变作风,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扛起应尽之责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