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届进博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1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第二届进博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

    9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交易分团各项筹备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参会准备工作,我市提前着手,从6月中旬开始筹备,成立了交易分团,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参加了太原路演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深入推进。
    武健鹏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是推进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推动招商引资拓展经贸合作空间的好机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主动谋划、周密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我市进口博览会参展工作。各县(市、区)、市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交易组织工作,千方百计促成交、见实效。要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协调保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做到服务保障更优、溢出效应更好,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