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太原理工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太原理工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与太原理工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梁卫国参加会议,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

  会上,太原理工大学与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就服务项目、合作进展情况、企业面临的难题、技术需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梁丽萍指出,晋城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太原理工大学的合作,太原理工大学作为扎根山西的国家“双一流”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优势,专业学科与我市提出的“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的产业转型发展新格局契合度高,在能源革命、光机电、铸造、全域旅游等方面寻求更大合作是彼此需要,将获得共识。我市将会对研究院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人才培训、科技联合攻关落地等工作给予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要加强沟通,推动合作分步有序进行,尽快见效,实现共赢。

  梁卫国表示,太原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晋城市的合作,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今后,太原理工大学将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资源,加快与晋城市在多方面的合作,为晋城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与人才保障。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校地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随后,梁卫国一行还将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及部门进行实地调研。(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