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安排部署教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8 18: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安排部署教育重点工作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教育局,就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教育现代化建设推进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班子成员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梁丽萍指出,全市教育大会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成就,深入分析我市教育事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进行了谋划部署,我市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梁丽萍强调,我市教育系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重点,科学规划,着力抓好学前教育普惠安全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提质特色发展、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构建中、小、幼德育一体化的路径和体制机制,加快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县管校聘、校长职级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尽快完善《晋城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明确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推动我市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