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晋城辖区煤矿“总工程师话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8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晋城辖区煤矿“总工程师话安全”活动

    9月18日上午,由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和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晋城监察分局和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协办的的晋城辖区煤矿“总工程师话安全”活动在我市举行。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蔡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主题为“健全技术体系,夯实安全基础”。活动中,晋煤集团总工程师王德璋、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分院院长、研究员杜子建以及晋城辖区的6名优秀煤矿总工程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煤矿总工程师这一关键岗位的职责定位、履职要求和管理创新等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利锋指出,煤矿总工程师是煤矿安全技术管理的头雁,是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关键,是推动矿井科技进步的核心,是企业安全发展、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定要树牢使命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尽职尽责推动煤矿技术保障体系建设,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减少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积极选用那些业务精、善管理,有奉献精神、敬业精神、进取精神的煤矿骨干技术人员,走上总工程师的岗位,着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业务精通、素质优良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加强煤矿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建设,推动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