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扶贫工作组到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18 08: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扶贫工作组到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9月17日,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员郝陵义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专程到扶贫工作联系点——陵川县马圪当乡东闸水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贫困群众,了解驻村帮扶情况,协调解决扶贫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东闸水村,郝陵义一行走访了胡社群、武贵巧等贫困户,了解他们今秋农作物收成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一起创造东闸水美好的未来。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队员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大力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广大群众一道,把东闸水的脱贫工作做好。
    针对村里当前正在推进的电商扶贫和旅游建设项目遇到的资金不足等困难,郝陵义一行同马圪当乡党委书记万军红、村支两委主干、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就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协调解决。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东闸水的旅游资源优势,把旅游品牌叫响叫亮。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的巨大潜力,帮助农户把农产品变成商品,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把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