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

    9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市纪委机关及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美丽乡村洞头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

  学习中,大家先后了解了洞头旅游公路改造工程,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洞头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办公室、洞头村农科馆以及洞头村村容村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城区区委党校干部培训基地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活动要求,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要持之以恒抓整改落实,将“改”贯穿活动始终,做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要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各自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成功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