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9月1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展览分为《人类曙光从这里升起》《中华民族实现大统一》《梦回千年的历史华章》《迎来革命建设新纪元》《南太行掀开新的一页》《大美晋城明天会更美》《数说晋城30年》《图说晋城新八景》八大主题。展览内容上起远古神话传说、旧石器时代,下至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科教、名人、历史、地理等角度,充分展示出晋城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光耀千秋的红色文化和建市30多年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太行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理论上提升、素养上提高、作风上提优、能力上增强、形象上擦亮,全力做好大数据应用工作和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