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文进社区”首场公益活动在泰昌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6 20: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文文进社区”首场公益活动在泰昌社区举行 

“晋文文进社区”首场公益活动在泰昌社区举行

    9月16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晋文文进社区公益活动”在城区南街办事处泰昌社区举行。
    作为市委宣传部与泰昌社区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一项,“晋文文进社区公益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有免费义诊、公益演出、志愿服务、创文知识普及等多项内容。活动现场不仅有市歌舞剧院、上党梆子剧院、老年大学、群艺馆等演出团体带来的文艺节目,有奖互动问答更是用鲜活的方式把创文知识带到了社区家家户户。更值得一提的是加入“晋文文”队伍的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在现场为居民进行义诊,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夯实我市社区“创文”基础,提升社区创建水平,从7月开始,我市开展单位与社区“联点共建”活动。城区南街办事处泰昌社区作为市委宣传部的联点社区,双方曾互动开展过多项创文系列活动。不但邀请市委讲师团教师为社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还组织志愿者义务清扫,深入商户、居民家中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标准和知识。
    今年8月,“晋文文的夏天”创文系列活动在市区8个广场通过文艺的形式宣传创文知识,近3万市民通过“晋文文”参与到创文中来,掀起了一轮创文热潮。9月开始,“晋文文的夏天”转变形式,结合联点共建,通过进社区的方式,继续走进百姓生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模式,进一步将创文带进基层,从而大大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