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牛匠收费站和金鼎路互通工程项目工地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16 0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牛匠收费站和金鼎路互通工程项目工地进行调研

  9月15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牛匠收费站和金鼎路互通工程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

  晋阳高速公路牛匠互通综合改造工程连接长晋高速、晋城环城高速以及市区中原街,是晋城市区西南方向出入要道。牛匠收费站已于9月13日正式通车,设有3进5出共八条车道,其中1进1出为ETC车道,其它车道可支持移动支付等多种便捷支付功能;金鼎路互通工程是连接金鼎路和改线后的国道207线的枢纽工程,是由晋城公路分局承建的一座直连式菱形互通立交。金鼎路互通工程建成后,通过国道207过境段,将市区与金村、南村、金匠等全部相连,将大大方便市区车辆的出行。

  在牛匠收费站,刘锋实地查看了收费站开通后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山西交控集团晋城高速公路分公司关于牛匠互通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和牛匠收费站开通运行情况的汇报。 刘锋指出,牛匠收费站毗邻金匠工业园和泽州县南村镇的铸造工业园区、农业园区、三产服务区等,牛匠收费站的通车,对于改善市区西南片区交通运输环境,进一步加强城市对外交通联系、完善城市路网布局、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晋城高速公路分公司要注重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为出行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在金鼎路互通工程项目工地,刘锋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 刘锋强调,金鼎路互通工程是国省干线公路与城市主干道连通的枢纽工程,将进一步完善金匠工业园区发展环境,极大地提升我市的城市形象,改善城市交通网络结构。晋城公路分局要强化现场管理,严格环保作业,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按照施工计划,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前提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金鼎路互通工程在今年国庆节前实现通车。 (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