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17: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芳作了讲话,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政法工作主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我市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总体水平,以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政法答卷。(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