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卫明喜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组织部门承担着组织指导和参与落实“双重职责”,要在思想认识上保持“一流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入领会精神要义;要在推进落实中坚持“一流标准”,以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将四项重点措施交叉进行、一体推进;要在力求实效上拿出“一流作风”,求真求实,求新求效,做到高标准开局,严要求推进,注重巩固和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以一流站位、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向高质量迈进。(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