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9-11 13: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上午,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培训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邀请省委组织部目标责任考核处副处长傅宏岗作辅导报告。傅宏岗深入解读了《条例》的各项条款,并且结合考核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条例》、做好考核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明确,对进一步做好干部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组织部,市直各单位和驻市单位要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主体责任扛到肩上,结合各县(市、区)各单位实际情况,不断优化考核指标,改进方式方法,强化结果运用,建立健全更科学、更有效的考核体制机制,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切实把《条例》落到实处。(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