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0 18: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市大数据应用局立即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可谓正当其时,势所必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起点开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拿出高素质专业化信息化队伍的精神面貌和能力担当,挑起新时代赋予大数据、信息化建设的责任和使命。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汇聚磅礴伟力。要按照市委党建四句话的部署要求,坚持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巩固发展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牢牢把握“三个一流”的目标要求,不断强化三基建设,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五大工程,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员干部在思想革命、学习革命和工作革命的过程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在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的实践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大数据发展应用互促共进、再创佳绩。(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