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6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6日上午,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主持会议。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这条主线,将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火源管控,强化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狠抓战备保障,全力确保全市森林草原资源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打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