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城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4 19: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城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那志茂一行先后深入钟家庄街道上辇社区、文峰社区,实地查看各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文明城市测评存在问题逐项进行检查,要求社区和联点共建单位要针对存在问题,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拿出行之有效举措,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争取优异成绩。
    那志茂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城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一定要提高站位,变压力为动力,积极作为,主动发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各街道、社区创文工作要从营造文明氛围、强化为民举措、优化卫生环境等方面着手,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扎实抓好创文工作;要严格按照创文要求,抓紧查缺补漏,加紧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和创建资料;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注重细节,提升服务,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整体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创文知晓率,引导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创文工作,凝聚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敏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