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18: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布置会

    9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布置会,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晋城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丽萍要求,各县(市、区)作为本次专项行动的项目主体,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成一个民生事业,社会事业,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根据方案要求,理清建设思路,拟定建设规划,明确职责分工,因地制宜、科学布局;要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办理土地、可研、批复等前期手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所有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在2020年9月底全部完工。(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