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4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9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的行动指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放在统领位置,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于奉献担当,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三基建设”和各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争创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省“八连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政法答卷。(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