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9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我市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具有重大的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悉心领会,抓好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化于心、践于行,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重大判断,务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常国荣强调,要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早谋划、早着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扎实开展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警示教育,深刻对照分析、抓好整改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规定,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继续推进“三基建设”,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以“三基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巩固和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瞄准一流,对标一流,勇争一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