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组在我市调研督察

发布时间: 2019-09-03 15: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三督察组在我市调研督察
  9月2日至3日,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斌为组长的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三督察组莅临我市,就推进依法治省工作进行调研督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出席汇报会。
  今年的全面依法治省督察,是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成立后安排的第一次综合性督察工作。督察中,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职责规定情况、统筹推动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及践行法治为民等情况。
  李根田在讲话中表示,晋城将借助这次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的东风,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法治建设的要求,全面做好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切实将依法治市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推动法治晋城建设不断深化,为我市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督察中,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组一行还深入我市陵川县小召村、城区中后河社区、南洋花城二期项目工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