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30 19: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30日下午,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对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方案>的通知》文件的起草背景、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通报;市国投公司对《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方案》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对《合并组建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框架协议》要点进行说明,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整合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步调一致、狠抓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形成合力,积极整合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扩展主营业务,扩大担保规模,确保整合工作如期完成;要充分发挥融资担保公司在银企之间的纽带作用,实现信用资源共享,发挥担保融资整体功能,进一步缓解担保难、担保贵问题,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