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30 18: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议,专题听取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和市能源局《关于加强资产债约束 防范企业债务风险》、《关于政府购买公共法律服务的建议》和《关于我市国有控股企业在外兼并整合煤矿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三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提案办理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作用。要积极配合,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积极细化落实,既要坚持书面答复,又要着力实际办理,真正使提案办理过程成为市委市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过程。要切实采纳,不断推进政协提案成果转化,促进提案办理的程序化、规范化、优质化,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实现提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价值。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阳城县北留镇大桥煤矿进行了实地视察。(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