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出席南街“联点共建”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出席南街“联点共建”单位座谈会

  8月29日下午,南街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单位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城区南街办事处8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社区测评情况,社区代表及“联点共建”单位代表就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石云峰指出,联点共建工作是我市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扎实做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目标清晰,对照标准体系做到心中有数;找准问题,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计划,加大落实力度;要做到措施到位,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与优势,密切配合社区工作;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带头落实,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全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