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巡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我市考点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巡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我市考点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第一阶段“机考”开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8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到晋城技师学院考点巡视工作。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第一阶段“机考”我市共报名800人,共设晋城技师学院、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20个考场。

  巡视中,石云峰、王斌权认真听取了市司法局和考点学校的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晋城技师学院的考场布置、硬件设施配备、考务监督和组织实施情况。

  石云峰、王斌权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全体考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保措施,确保良好考试秩序,把好法律专业人才选拔的第一道关口;要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这项工作,做到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热情服务,全力为考生排忧解难,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