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出席东街“联点共建”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29 16: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出席东街“联点共建”创文工作推进会

    8月29日上午,城区东街“联点共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城区东街办事处8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社区测评情况,社区代表及“联点共建”单位代表就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卫明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必胜的信心决心和过硬的能力作风,努力做好“创文”工作;要认识到位、思路正确、方法求效,主动承担起创建的主体责任,在“协同治理”“微治理”上多下功夫,多听群众的呼声,精准施策、合力推进;要加强与社区的日常联系和沟通协作,发挥好“联点共建”市直部门的职能作用和协调优势,积极探索规律,找准切入点,加大宣传力度,践行党建融合发展理念,从最难的问题着手,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好各种难题,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要当好带头担当干的角色和带头讲文明的角色,把创文的责任担当起来、履行到位,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不甘落后、争创一流,全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东街办事处东关社区、东岭巷社区和建设路社区,详细了解了各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