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陵川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9 11:42:00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来到陵川,就政法综治工作和中电投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石云峰要求,陵川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实际,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书记侯贵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力,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参加调研。

  调研中,石云峰一行深入潞城镇上郊村,实地查看了上郊村综治中心矛盾纠纷调处室、群众接待室、智能高清视频监控系统等,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村级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和雪亮工程实施推进情况。石云峰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村级综治中心平台,建立综治网格责任制,积极组织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治、专防专治等活动,为群众提供信息化、精细化、全方位的服务管理,推动“平安陵川”建设。

  在中电投风力发电工程17号基站,石云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中电投风力发电项目推进情况、风力发电技术攻关、经济效益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石云峰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创新思路,简化程序,积极主动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能够及时提出、妥善解决,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石云峰要求,陵川县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深化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筑牢矛盾风险防范化解管控“防火墙”,切实把各类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解决在初始、化解在源头、控制在萌芽,做深做实群防群治工作,深入推进“平安陵川”建设。要将“雪亮工程”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和“预防为主、教育疏导、依法处理、防止激化”的工作思路,提高预防打击违法犯罪、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亲力亲为抓项目,坚定不移推项目,在项目引进、落地、开工上下功夫,在项目保障、服务、推进上出硬招,全力营造项目建设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后期管护和生态环境修复,努力把施工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供稿:陵川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