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调研重点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7 1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调研重点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先后深入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新增交叉工程施工现场和市政协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单位城区北街办事处中后河社区,详细调研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和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常国荣先后来到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新增金鼎路互通工程、中原街互通工程,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在中后河社区,仔细检查基层党建、环境整治、便民服务、廉洁家风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社区创建特色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常国荣要求,要牢固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理安排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新增交叉工程如期建成。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的组织优势,尽快完善社区各项设施,补齐民生短板,努力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行为规范、道德修养,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要发挥“联点共建”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社区治理,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