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26 1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根田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和全省在“两转”基础上不断拓展新局面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统战系统一定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李根田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对人民忠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筹备工作,通过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内容,带动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联系部门实际,针对性地做实做细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统战系统“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力量,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切实发挥从严管党治党对统战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把牢政治方向,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激励担当作为,持之以恒纠“四风”,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盘点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统一战线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