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在京与中咨集团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8-25 15: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在京与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甦,就丹河新城综合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中国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总公司,是交通部直属企业,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集团,是集公路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监理、施工和科研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专业公司,在公路行业勘察设计单位中名列前茅。
    张志川在座谈时指出,晋城目前正在加快实施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和丹河新城建设,加快推动形成老城、新城“两翼发展”的城市新格局。为推动丹河新城建设,晋城相继出台了户籍、教育、康养、金融、税收等一系列配套优惠政策,全力把丹河新城打造成商务会展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教育文化中心和康养中心。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对接洽谈,尽快形成合作共识,在丹河新城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上官甦表示,晋城的丹河新城发展前景广阔,集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洽谈,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为晋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座谈。(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