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有哪些看点?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数字中国行”将于9月3日来到我们晋城。此次峰会是我市被阿里巴巴集团确定为第一个全方位战略合作地级市后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市引进阿里巴巴首次在西北区域举办“数字中国行”城市峰会。本次峰会采用论坛与展览相结合的方式,由主论坛、主题演讲、展会展览三个部分组成,主要有以下三大看点:

  第一,特色发布。在峰会主论坛上将发布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的特色成果,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大数据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答案将在峰会主论坛揭晓,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智能分享。在峰会主论坛和主题演讲环节,将邀请阿里巴巴集团高层和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围绕数字经济、交旅融合、智能制造、物联网及大数据应用进行主题分享和案例分享。

  第三,现场体验。大数据应用科技成果展是此次峰会的一大特色亮点。在展会展区通过图片、展板、视频、实物、软件等方式,展示智慧城市应用的前沿技术与技术成果,增强全市干部群众对大数据的感知体验。

  这三大看点组成一套科技大餐,将以新知识、新理念、新业态让社会各界、不同群体大开眼界、智享生活。大数据让一切皆有可能,莅临峰会现场,您将会有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