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十二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第十二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全市第十二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隆重表彰近两年多来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19个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斌权主持会议,并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和奖金。

  石云峰指出,见义勇为精神必须大力弘扬、见义勇为行为值得尊敬,见义勇为典型示范定能引领社会新风。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倡导见义勇为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德政之举、广泛凝聚社会力量的正义之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安之举,大力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要健全创新自治机制,改进保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崇尚见义勇为行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动员全市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和支持这项工作,完成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的各项任务,把见义勇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