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督导督查行政审批窗口单位“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督导督查行政审批窗口单位“创文”工作     

    8月22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行政审批窗口单位“创文”工作进行督导督查。

    武健鹏先后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详细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泽州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相关设施建设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武健鹏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最大限度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要强化服务意识,将文明礼仪融于各项服务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集中攻坚,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