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丹河快线“1+3”项目和晋城东站站前广场调研

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8-22 17: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丹河快线“1+3”项目和晋城东站站前广场调研

 

  8月22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丹河快线“1+3”项目和晋城东站站前广场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统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丹河快线“1+3”项目和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步伐,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  

  在丹河快线“1+3”项目下穿长晋高速点、丹河大桥、深沟桥、太岳街东延武庄村起点,刘锋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锋指出,丹河快线“1+3”项目是连接主城区至金村新区和高铁新区的一条城市主干路。建设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攻坚克难抓进度,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刘锋走进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最新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刘锋指出,建设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步伐,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建设精品工程,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努力把站前广场打造成我市的新地标和靓丽名片。  

  刘锋强调,丹河快线“1+3”项目和晋城东站站前广场事关高铁顺利通车和相关基础设施配套,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关注和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转变工作作风,到项目一线上去,到工地中去,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全力以赴加快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