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县一大景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1 08: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一县一大景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0日下午,全市“一县一大景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县(市、区)负责人就加快“一县一大景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一县一大景区”的实施,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提高站位,开放视野,做好规划编制工作,通过科学规划引领下一步的大景区建设发展工作;要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景区的提档升级工作,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完善景区功能,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景区整体品位;要以主题为引领,通过深度挖掘和塑造,精准品牌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真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县一大景区”的推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