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赴金建街、崇实街、太行路南段、白水西街上跨桥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0 19: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赴金建街、崇实街、太行路南段、白水西街上跨桥进行调研

  8月20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领市住建局到金建街、崇实街、太行路南段、白水西街上跨桥进行现场调研,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王宏微指出,金建街、崇实街、太行南路作为市政府确定的9.30完工工程,要抓住施工黄金时段,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9月30日全部完工。特别是金建街地处闹市区,对周边市民的出行影响很大,要赶工期,赶进度,力争提前完工。白水西街上垮桥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设计要和景西路南延对接好,尽快开工。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环保措施要到位。要结合当前汛期部署,做好施工安全和防汛防洪安全工作,明确责任到人,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确保施工安全。(撰稿:彭昊)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