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听取教育部门重点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听取教育部门重点工作汇报

  8月20日,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市教育部门重点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即将举行的全市教育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筹备情况,以及我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指标体系。

  梁丽萍指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有利于充分展示我市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教师的社会氛围。表彰大会要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通过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增强教师群体的职业成就和幸福感。实现教育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教育部门要对标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制定具体的推进措施与阶段性目标任务,有效推动全市教育理念、教育质量的逐步提升,推动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