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深入包联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深入包联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8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深入包联项目——晋煤集团华昱一体化项目洁净输煤工程项目,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武四海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四海指出,市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针对工程存在的问题,武四海要求,政府、企业、村委三方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方努力,推进晋煤集团华昱一体化项目洁净输煤工程项目早日完工,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