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实施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市政府以晋市政发〔2019〕15号文出台了《晋城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于2019年9月12日起正式实施,标志着我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法制化、规范化,我市的重点工程建设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重点工程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转型项目,对全市经济具有启动、辐射和导向作用。加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任重道远,随着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和国家、省相关政策的调整,2008年出台的《办法》,已不适用或不完全适应当前项目建设的需求,根据《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山西省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市政府决定出台本办法。此文件的出台,更加有利于推进项目的管理和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晋城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办法》适用于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确定和管理,该办法对重点工程项目的确定、管理、服务保障、加快推进、考核奖惩等方面都做了明确规定,为保证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市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