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活动筹备协调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9 16: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活动筹备协调会议召开
  8月19日下午,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活动筹备协调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在我市举办,对我市实施大数据发展战略,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武健鹏指出,举办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意义重大,必将推动我市与阿里巴巴在政务服务、智慧物流、全域旅游、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全面深度合作,真正把我市打造成中等智能城市的全国样板。举办好2019“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影响深远,对于讲好晋城故事、宣传美丽晋城,展示美好形象、扩大开放交流,助力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高标准高质量把这次峰会办好办出成效,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成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